三星GALAXY J搭四家電信在台發表!空機價 21,900 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貼心的一款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電子今天(12/9)正式發表可說是 GALAXY Note 3 的姐妹作-「GALAXY J」擁有幾乎與 GALAXY Note 3 LTE 版相同的規格外,還擁有節電功能、保安模式與兒童模式等貼心功能,預計 2013 年 12 月中旬陸續在台上市,共推出晶玉白與琉璃紅兩款,空機價為新台幣 21,900 元,搭配各家電信公司指定方案,月付 1,388 元,合約價 7,990 元起。

GALAXY J 大小為 137X70X8.6 mm,重 146 克,本身支援 4G LTE CAT.4 行動通訊網路,本身配備 5 吋 FHD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3GB,內存空間為 16GB,採用 Android 4.3 作業系統,支援 GALAXY Gear 智慧手表,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與 GALAXY Note 3 LTE 版本同樣都可以錄製 Ultua HD 4K 影像,前鏡頭為 200 萬畫素,內建 NFC 、藍牙 4.0、紅外線遙控,支援 MHL,但使用的是 micro USB 2.0 傳輸介面,續航力上為採用 2600 mAh 可換式電池。

GALAXY J 內建微能節電模式,可以進而減少四成電力,即使在手機將沒電時,也能有效延長手機待機時間;此外,該款手機還內建親子模式,以防家中小孩誤觸而撥打電話或上網;另外一個貼心功能是《KNOX》保安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安全模式底下,進而保護信件、文件、私密照片。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處總經理杜偉昱表示,三星電子針對消費市場研究當中發現消費者喜歡風格簡約的手機,而這款手機做了很多專為台灣消費者客製化的設計,包括內建功能、吊飾孔、桌布與網路頻段等設計,都是提前把明年市場主流設計提前在歲末年終帶到台灣,讓消費者搶先體驗最新科技。

三星電子表示,GALAXY J 的「J」代表的是「Just for u」,是一款自我風格很重的一款手機擁有多項專為使用者設計的貼心功能,除了上述功能,本身還內建內建許多台灣專屬桌布,還有跟 MOOK 合作的《旅遊APP》進而查詢國內外相關的旅遊資訊。

在上市情報方面,GALAXY J 僅推出 16GB LTE 版本,台版共有推出晶玉白與琉璃紅兩款,至於藍色款會針對後續市場使用狀況來決定是否在台推出,空機價格為新台幣 21,900 元,搭配中華電、遠傳、台哥大、威寶電信等各家電信方案,月付 1,388 元,合約價 7,990 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