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黑幫追殺令 放放火殺殺人

文/賴賴



片  名:黑幫追殺令

英文名稱:The Family
上映日期:2013-10-04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51分
國  家:法國、美國
語  言:法語、英語
導  演:《第五元素》盧貝松
演  員:《門當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勞勃狄尼洛、《黑影家族》蜜雪兒菲佛、《MIB星際戰警3》湯米李瓊斯、戴安娜艾格倫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劇情簡介:

曼索尼(勞勃狄尼諾飾演)可是名聲響叮噹的黑道大咖,但是因為他的作證讓紐約五大家族首腦唐老大的系統受到極大的打擊,在FBI的證人保護措施之下,舉家遷到法國諾曼第這個風光明媚的旅遊勝地,還有聯邦探員(湯米李瓊斯飾演)就住在對街以便隨時保護他們。


▲雖然是黑社會,但是父慈子孝,家庭關係良好。(圖/傳影互動提供)
 

這 家人不僅改名換姓,也努力想要融入當地的生活,偏偏好些「習慣」真的很難改。這讓他們在平靜的南法鄉村生活也很難無聊:老婆(蜜雪兒菲佛飾演)買不到花生 醬被羞辱火大就炸掉超市;女兒(戴安娜艾格倫飾演)在學校遇到痞子男生想要調戲她,最後被她用網球拍狠K;兒子被其他學生霸凌,不過他可不是省油的燈,因 為他知道如何生存下來。


▲不要亂道人長短,講到老娘不高興的話,也只是燒你房子而以。(圖/傳影互動提供)

 

但是這麼不低調的一家人,很快就讓遠在美國的黑道家族聞風而來……(傳影互動提供)


▲夫妻同患難,感情更上一層樓,比白社會夫妻感情還好。(圖/傳影互動提供)

瘋言瘋語:

這是屬於黑社會家庭故事,黑社會家庭,想要在平凡的社會中生活,凸顯出其暴力喜感,創意甚佳,不過內容稍弱,整片就是警察保護這家人,但是失敗了,還是靠著子女搶救才有機會,過程稍嫌平淡,內容也無新意,真的事盧貝松導得嗎?這樣的劇本,奇怪他怎麼沒有調整,可惜了說。

全都是大卡司,最後也炸掉了一間房子,但是過程還是不過緊湊,尤其是小孩子在學校的表現,梗太少,趣味性不足,唉呀,就很可惜,明明這些內容很好寫的呀,不過最大問題都是青少年腳色的詮釋,演技不到味,趣味性就出不來,對白也不夠純真。

整體感還是不錯看,這個大梗是具有吸引力的。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