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11.27)

牡羊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工作中得到很好得成績,由於這陣子不斷的在努力與投入,和另一半的關係有點疏離,帶著他或身邊愛你的人去吃一頓大餐,讓彼此都有受到重視的感覺。

金牛座

教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智慧與創意的湧現讓你在今日成為眾人的領導者,帶著有一顆謙虛的心,會與大家相處得更愉快喔!

雙子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的你會有一點孤芳自賞的感覺,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讓你特別懷念,也會讓你將自己過去的經驗做個統整自我提升。

巨蟹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由於背後有一個強大的後盾你感到很喜悅與安全,你帶著純淨與擁有衝勁的心在展現你自己,但要適時的尊重長者,這也代表著有一個美好的新開始。

獅子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所有事情都將逐漸的明朗了,你也可以漸漸的放下心中的防衛,由於緊張的情緒影響,須要注意自己的胃部,並且一定要多讓自己放鬆。

處女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現況你想掌握住手中的資源,但心裡卻又一直想往前衝,這樣的情緒讓你的心擁有很大的波動,記得你擁有無限的智慧,這兩邊是可以同時擁固的。

天秤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你心中充滿著對這個世界與家人的愛,這樣的穩固感使你的生活感到很美滿,但可以多把心裡的話說出來,讓彼此更能知道雙方的想法。

天蠍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日內心湧現許多的情緒讓你有機會真實的面對自己,你能夠尋找你絕對信任的朋友談論你內心的想法,找出心理的答案,這會為你的心靈成長通往下一個層次。

射手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戀人與家人都想要好好的照顧你,而你也用著一樣的愛回應他們,今日多與愛你的人相處,心中會感到喜悅與滿足。

摩羯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也許你感覺要背負許多的責任,或在工作中感覺自己沒有收穫與受到重視,這些都將磨練你的耐心,不要逞強,適時的放下你感覺沉重的責任,使你更有力量的前進。

水瓶座

戰車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很多事情都在你的掌握當中,面對現況用著你的經驗與智慧直接的處理掉就好,在今日若有需要不一樣的點子可以深呼吸,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更能清明的讓創意浮現出來。

雙魚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今天你的心中有兩種或以上想選擇的未來道路,可以先放下心中的成見,多聽聽有經驗的長者的建議,會讓你有更多不同的觀點可以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