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自拍誤開「鬼影模式」 長髮女貼臉嚇得花2千收驚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逼真的...

▲現在手機app五花八門,若想要製作「靈異照片」,除拍照時開啟鬼影模式,也可事後修圖。(圖/示意照/ETtoday東森新聞雲)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人嚇人,嚇死人!花蓮縣一名潘姓男子用手機自拍,開啟app軟體的「鬼影模式」卻渾然不知,發現照片中左臉上竟出現一個長髮女鬼,嚇得花2000多元找算命師收驚。潘男後來經同事告知是「鬼影app」搞鬼,才讓他鬆了一口氣。

據了解,潘男(30歲)日前自拍發現鬼影照,求助攝影專家,結果對方也解釋不出所以然來,心生恐懼;加上最近和同事逗一隻脾氣非常溫馴小貓,偏偏只有他被咬,直覺被「不乾淨的東西」纏上,連忙出門找表哥一起睡。

潘男後來找算命師收驚,對方放大照片,鐵口直斷這個女鬼有留鬍子,是同性戀;算命師拿藥草要求回家淨身,還在汽車引擎蓋上畫符,稱可藉此趨吉避凶。

據悉,潘男離奇的遭遇也讓公司同事人心惶惶,大家議論紛紛,後來一名女同事上網搜尋才發現是手機app釀禍,這才讓潘男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但也直呼「2000多元花得好冤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