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王連配? 王金平、連勝文均否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新新聞》報導2016總統選舉,中國有意用「王連配」布局台灣政壇,遭點名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22日回應,這是特定人士透過媒體,「創造不真實的荒謬言論」。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表示,沒有要出來選,「怎麼會與別人搭配?」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22日應邀到世新大學演講「面對挫折,勇敢前進」。(圖/世新大學提供)

連勝文22日到世新大學進行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是否如《新新聞》報導,與王金平組2016總統候選人組合,因此引發總統馬英九發起「九月政爭」?連勝文表示,「這是充滿喜劇的問題」,對於特定人士透過特定媒體,創造不真實的荒謬言論,將在適當時候一併處理。

至於連勝文是否在12月前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回應,12月是耶誕節,商業活動盛行,就讓大家專注在自己的工作範圍,對於父親連戰的尊重感到非常感動。

也被點名的王金平則表示,沒有要參選總統,「怎麼會與別人搭配?」而對於檢察總長黃世銘下台案交付朝野協商,王金平低調回應「這方面我不便置評,讓其他委員去表示意見,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