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年終夏威夷完婚!

文、圖/VOGUE

布裘終於要結婚了!愛情長跑8年之久,自從去年2012年四月訂婚後,屢屢傳婚訊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這次真的要步入禮堂了!據了解,因為深知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一共生養6名子女,婚姻不再只是兩人關係,必須負起更大的責任,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也於日前開始,說服一直抗拒婚前協議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讓她點頭答應簽署長達101頁、總值近4億美金的婚前協議書。其中,兩人還註明了未來如果離婚,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皆能保有兩人婚前各自擁有的財產,並讓6個孩子們得到優先保障。

外媒指出,先前接受了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為了紀念因癌症過世的母親,將選擇在母親生前最愛的夏威夷海灘舉行小型婚禮,至於婚宴的地點,根據兩人好友說法,可能會在冬季節慶氛圍濃厚的法國莊園中舉行,並只邀請親近好友和家人參加。日前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雪梨被直擊無名指上的婚戒,讓媒體懷疑兩人其實早已公證結婚,看來這對全球最知名情侶的婚事,各界都引頸期待,眾多的猜測只能在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婚體當天揭曉了!

延伸閱讀

>>「臭臭老爸」布萊德彼特其實不愛洗澡?!

>>好「油」馭膚術 換季植物精油潤肌4大功績

>>楊丞琳想買柏金包、想去迪士尼 你挺她嗎?

>>你不能不知道經科學證實的8種輕鬆吃健康瘦tips

>>獨家!留言就抽《蘭陵王》馮紹峰親筆簽名拍立得,全台只有5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法國版的最好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