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11.2)

牡羊座

錢幣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買東西、投資或牽合約時仔細的審查是必要的,多請教專業人士的意見確保你的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口上。

金牛座

權杖皇后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今天會希望把時間花在玩樂或使你開心的事情上,但也別因此耽誤了正事,把時間規劃好你能有輕鬆又愉快的一天。

雙子座

寶劍ㄧ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會有一個關於工作、成績方面的好消息降臨,這是你想要很久的機會,好好把握住他,在未來會有更棒的成績出現。

巨蟹座

太陽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不要把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良好的團隊合作使你做起事情來異常的順利,你也很享受這種與別人一起分工努力的過程。

獅子座

錢幣六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在努力付出的過程中,雖然身體上很疲倦,但心中湧出的成就感及興奮,會是你往前的最大動力,堅持不放棄你會看到自己有亮眼的表現。

處女座

權杖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今天溝通與協調會花了你不少的時間,只要保持一個平靜的心情,最終都能有不錯的結果產生。

天秤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嘗試讓自己用更多不同的角度去面對問題,會幫助你可以去學習到更多新的方式將問題解決,也會讓你成長速度加快。

天蠍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要多注意事情堆積在一起沒有統整,容易有頭痛症狀,讓自己除了想更要有行動,才會讓你感到踏實。

射手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不要讓自己堅持在固定的模式中,要讓自己願意去用更多不同的觀點看事情,會幫助得到更多收穫。

摩羯座

惡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忙碌之餘,讓自己多跟身邊的親友聯絡,在輕鬆的環境下會幫助你減少壓力,也會讓你更有動力去迎接新挑戰。

水瓶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小心流言蜚語影響你的心情,讓自己保持平常心以微笑去面對,化解你的人際衝突。

雙魚座

皇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將你的領導力發揮出來以身作則,團隊中的人都會因為你的影響而整個團隊氣氛變得夠加積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