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馬拉松「尿紅牆」爆紅 外籍女正面照曝光

▲北京馬拉松賽跑,「尿紅牆」外籍女選手正面照曝光。(圖/翻拍自天涯社區/微博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國際馬拉松因為選手「就地方便」而失焦,其中一名外籍女選手蹲在紅牆旁邊尿尿的照片更引人側目,現在有網友PO出該名外籍女的正面照,並表示看到這名外國選手受傷,決定放棄比賽,一路扶對方到終點。

由於主辦單位設置的流動廁所和公廁有限,北京馬拉松很多選手只好「就地解決」,被媒體形容為「尿流成河」;一名外籍女選手更因為一張「眾人皆站我獨蹲」的尿尿照而走紅(下圖,微博截圖)。

照片中只見一排男選手站在大紅城牆邊「方便」,紅牆處處可見尿漬,唯有這名綁著馬尾的外籍女蹲下來,讓她格外顯眼;有網友戲稱這一幕是北京國際馬拉松賽的傳統,叫「尿紅牆」。

微博網友「稀裏糊塗_0_0」PO出該名外籍女的正面照,附文表示,「跑到30公里看到外國朋友受傷了,自己良心過不去來回折返給她送吃的 最後決定放棄350成績,一路將她扶到終點!北京馬拉松我雖然沒有取得好成績,但我很開心!能夠讓北京馬拉松充滿國際友誼,這樣才是奧林體育精神!」

不過,有網友酸PO照者是「順便把妹」「、名副其實泡妞」;也有人表示,「北京組織委員會沒有安排好臨時廁所,讓參加者這麼狼狽還登上報,很不厚道,應該道歉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