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一哥復原緩慢 皮爾斯:完全健康再回來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籃網明星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上個賽季帶傷打球,未能繳出最佳成績。而上個月他又在訓練時扭傷腳踝,原本希望能在開幕戰回到球場,不過熱身賽完全缺席下,歸隊的時間可能會繼續往後延。

今年挖來皮爾斯(Paul Pierce)、賈奈特(Kevin Garnett)等球星,並由基德(Jason Kidd)接掌帥印,籃網今年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不過現在球隊一哥腳踝再次受創,讓球迷擔心是否會影響即將到來的例行賽?

基德(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昨天給了記者標準的官方回答:「我不清楚,現在只是10月19日(美國時間),我要計畫的是20日的事。」經過這兩天的訓練,基德說威廉斯狀況看起來很好,復健遵從醫生和訓練師指示的每一件事。

皮爾斯則以過來人的經驗說:「為什麼在恢復75、80%的狀況就回來呢?急著上場狀況就會惡化到50%。我們寧可看到每個球員得到需要的完整休息,直到全部健康再上場。」皮爾斯近幾年都是帶傷為塞爾蒂克打拼,他不僅說出了自己的經驗,也等於是以老將給了球隊一哥支持。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