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28次成癮!韓國樸有亞整出漫畫「江南美人」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愛整型的程度幾乎到了病態,網路漫畫家mind C畫了「江南美人圖」圖中女生有著不自然的高挺鼻,漫畫般閃亮大眼及飽滿額頭,就是要諷刺這樣的現象,不料現實生活中竟有人跳出來說,那根本是自己的自畫像。

▼樸有亞整出江南美人臉。(圖/翻攝網路)

韓國節目《火星人病毒》找來了一位酷愛整型的樸有亞,她一出場就讓所有來賓傻眼,因為她長得幾乎和「江南美人圖」裡的人物如出一轍。朴有亞說,是自己主動要求上節目的,「某天朋友說一幅畫中的人物和我長得很像,看完後我也覺得一模一樣。」

朴有亞透漏,自己從高中開始到現在共做了28次整形手術,她還說,當天原本也要去手術的,只是因為錄節目就推辭了。朴有亞強調,自己不是整容怪物,而是整容美女,體質本身就適合整形。

「江南美人圖」畫中的女生身穿著漂亮的韓服,高挺的鼻子、一雙閃亮的大眼、飽滿的額頭,再提著名牌包和太陽眼鏡,從韓服的裙角隱約可以看到和包包同品牌的高跟鞋,借以諷刺時下的年輕人,只注重外表,物質主義至上。網友看到「江南美人圖」紛紛表示,畫家「太中肯」,一張圖就能傳達出全部的意境,還笑說:「走在江南好像滿街都是這樣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