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iPhone從430米空中掉落 竟然還能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難度測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女子道爾頓上月底乘搭小型飛機時,她的iPhone意外從1400英呎(約430公尺)高空掉落,神奇的是,一位民眾在自家後院撿到,發現手機竟然還能用。

◄iPhone從430公尺空中摔落,民眾撿到還能用。(圖/翻拍自dothaneagle.com)

道爾頓(Angela Dalton)上月27日帶著兒子搭乘輕型飛機時,她想用手機拍攝風景,一個不小心把手機掉落機外,事後她嘗試撥打自己的手機卻沒有接通,認為手機從那麼高的高度墜落,雖然裝有保護套,但大概摔爛了,便通知通訊業者停用該門號。

不過,3天後有人將這支iPhone還給道爾頓,而且還能用。撿到手機的是霍爾(Eric Hall),他表示是在後院發現的,找出該手機經常撥打的電話後,隨即打到道爾頓家中,當時對方難以置信地反問,「你是認真的嗎?」,還問手機的狀況如何,他則回答,「還好,就像從口袋掉到地上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