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10.2)

牡羊座: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讓自己適時休息一下,找回生活中的動力,出國、或短期旅行都會讓你有更多新的放鬆空間,回到生活中會有更多新機會出現。

金牛座:寶劍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中有多創新的想法,分享出來讓大家知道,會讓你們之間更多交流,也會有更多的不一樣火花出現。

雙子座: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你有很好的熱情,將這種好態度也帶到感情當中,對方看到你的熱情,也會被你所吸引。

巨蟹座:權杖九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有多好機會都在你面前,在於你要不要踏出那一步,站在抉擇的路口不動,一切都不會改變讓自己勇敢替自己決定,會有很好的改變。

獅子座: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讓自己豐富的想像力,做個完善的統整,才會讓自己心中的想法有實踐的機會,只有想不會讓自己有所進步與成長。

處女座: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做事情不要太過衝動,要先想清楚才會讓整個計畫做得很完善,也會讓你的專業表現出來。

天秤座: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很棒的號召力,你的貼心跟溫柔會讓其他人都被你渲染變得和藹可親,不僅提升大家的做事效率,也讓團隊氣氛加分許多。

天蠍座: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能量飽滿,適合讓自己多跟他人做接觸,會容易得到他人支持與鼓勵,讓自己大膽去做,前提是要做好萬全準備。

射手座:月亮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讓自己將心中想說的話說出口,不要讓自己心裡有疙瘩當你願意支持他人、給他人意見,是不會造成跟他人之間的距離感的。

魔羯座:權杖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有新的工作型態出現,讓自己去調適跟磨合,你會找出更多的目標讓自己去達成,你的視野也更加遼闊。

水瓶座:錢幣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團體中,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會讓彼此之間的想法有更多交流,也會讓你們找到更多新的創意讓大家都有好收穫。

雙魚座:聖杯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減少在感情中的計較跟考量,會讓彼此之間有更多用心的交流,也會更加了解對方心裡的想法建立你們獨有的默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