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領錢得先簽和解書 胖達人退費惹議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卓經國/台北報導

因添加香精鬧上媒體版面的胖達人手感烘焙,在1日開始進行現金退款,一早就有消費者到場退費,但業者卻要求得簽和解書,還得填寫身分證字號、地址等等,引發民眾不滿,質疑一來洩漏個資,二來形同半強迫要他們接受和解。對此,胖達人解釋,主要是律師希望多這個動作,對於顧客的不滿會再研議。

大把大把現鈔Stand by,胖達人退現金第一天,一開店就有民眾上門要來領錢,只是櫃檯旁邊,還特別擺了張桌子,先核對消費者資料,點完發票再到 櫃檯領錢,但卻多了「小白單」的程序,仔細看原來是份「和解書」,而這份和解書,內容多了許多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身分證字號、地址等。

講白點就是拿了錢,就得放棄訴訟權利,但先前登記領錢時,似乎沒提醒民眾有這一招。店員坦言,簽了代表跟公司達成協議;不過,胖達人羅姓發言人則強調,這個部分還在和律師做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拿錢就得和解,儘管等了半天,現金、禮券終於入袋,但遊戲規則都上門了才講,難免覺得被霸王硬上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