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館外站崗!女兒廁所偷嘗禁果「念幾次書肚子就大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安全性行為,謝謝。

▲男女學生不僅在圖書館念書,也在廁所內嘿咻,讓雙方家長非常傻眼。(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某明星高中兩名男女學生相愛,女學生家長怕女兒亂來,特地在圖書館外「站崗」,未料女兒念了幾次書,肚子也跟著變大了,家長氣得一度要告男學生。

警方表示,這對情侶今年初開始交往,女學生家長知道後反對戀情,要女兒考上大學再交男友。家長為「貼身保護」女兒,親自載女兒到圖書館念書,甚至守在外頭,就是不希望女兒亂來,結果女兒在館內廁所和男學生嘿咻,因此懷孕。

據了解,雙方家長得知後震怒,討論之後決定拿下小孩,墮胎費用由男方負擔,且協議男女學生在學測前不准再見面,才沒有鬧上法院打官司。女學生後來順利墮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