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起來聲音大變 運將摸透「鬼上身」女乘客嚇到喊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搭計程車最好全程清醒,否則被賣了都不知道。

▲黃姓運將猥褻女乘客,她突發奇想裝「鬼上身」,讓他嚇得打消色念。(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黃姓計程車司機載到年輕貌美女乘客,起了色心,載她回住處打算逞獸慾,她因未服用抗憂鬱藥物,非常不舒服,吃下黃男提供藥物,昏睡過去。女子一早起床發現黃男正在猥褻,急中生智佯裝「鬼上身」,披頭散髮、張牙舞爪,嚇得他收手。新北地檢署近日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黃男。

警方表示,去年10月,黃男(40歲)在台北市成都路載到女子,她說完住家地址後就睡著,結果他載回自己住處停車場。女子醒來嚇到,黃男稱想要認識做朋友,要不要上樓聊天?她因急需服藥,同意上樓借白開水吃藥。

警方調查,女子上樓才發現藥已經吃光,黃男假好心稱自己也有憂鬱症的藥,結果卻是「安眠藥」,她吃下肚後開始神情恍惚,他趁機猥褻,她大喊「你不怕有報應嗎?」隨後昏睡過去。

據了解,女子隔天一早醒來,發現黃男躺在旁邊撫摸她全身,她連忙假裝鬼上身,整個「變聲」、鬼吼鬼叫,他嚇得停止動作,聯絡她的男友前來接人。黃男到案後否認犯行,但檢方認為他犯罪事證明確,因此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