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不願照顧公婆!網友論壇勸「大陸男最好別娶台灣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天涯論壇以「大陸男最好不要娶台灣女」為題發文引起爭議!文中他先強調自己「是台灣人」,說這些話不是要損台灣妹,主要還是出於良心;他認為,台灣女生普遍強勢,台男也甘願當奴隸,尤其是80後的台灣媳婦,早就沒有「扶養公婆的意願」,如果真的結婚只能自求多福。

▼大陸男最好別娶台灣女。(示意圖翻攝網路)

自稱「這麼那麼難搞呀」的網友在論壇上大放厥詞說,台妹現在都很強勢,如果大陸男要娶最好想清楚,「台灣的現狀,都是自己的父母自己照顧,媳婦照顧公婆的傳統已經越來越少了」台男也屈服這樣的現狀,如果到時候娶台妹,不想照顧公婆,那你們怎麼辦?

該名網友還提到,「結婚是一輩子的事,要考慮很多,兩岸之間很多事差距很大,大陸妹嫁來台灣會很好適應,因為台男向來以女為尊,而台灣妹嫁到大陸,將來會發生什麼家庭革命,只能自求多福了。」

來台定居超過12年的日本記者酒井亨,日前將自己觀察到的台灣現象集結成冊出版,書中談到台灣女性是非常厲害的狠角色!」台女非常擅於操控男人,「雙方成為情侶後,就是男方噩夢的開始,台灣社會戀愛關係以女人至上,男友必須竭盡心思、全力以赴,開車接送當馱獸(交通工具)、出門吃飯必掏錢,還要幫忙拎包包(不能太刻意),能明顯感受社會戀愛關係是以女方至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