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提波狂熱沒續集 遭愛國者釋出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即使台灣不熟悉美式足球的球迷,在「林來瘋」時期或許對提波(Tim Tebow)也有些印象。兩年前他曾引起全美的提波狂熱(Tebowmania),但就在本季NFL開打前夕,他被新英格蘭愛國者釋出,目前還不知道下一站在何處落腳。

提波在大學時代就是全美的話題四分衛,兩年前效力丹佛野馬,當時球隊看似放棄、由替補的他接手先發,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連勝打進季後賽,而且多場比賽都有神奇的演出。他的虔誠信仰和場上獨特的祈禱動作,被許多人拿來和當年的林書豪相比。

不過球季結束後,野馬迎來超級四分衛大曼寧(Payton Manning),提波被交易到紐約噴射機。雖然該隊四分衛桑奇斯經常出錯,不過提波沒有得到太多機會上場。今年夏天愛國者和他簽了兩年合約,隊上的進攻和四分衛教練丹尼斯(Josh McDaniels),正是過去他在野馬時期的總教練。

▲提波熱身賽亂傳。(圖片來源:SBnation)

雖然前景看似不錯,但愛國者有天王四分衛布拉迪(Tom Brady),提波依然只能擔任替補。他曾在熱身賽上場,不過傳球能力不佳的問題沒有改善。因為在9月5日例行賽開打前,球隊必須確定正式名單,愛國者便決定將他割捨。

提波本人在推特上感謝球團和教練,並希望能繼續在NFL打四分衛。神奇故事能否上演續集,就看有沒有球隊肯收留他了。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