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女神級7大無名正妹 奇摩關了又怎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認識作者本人的正妹,請在文末留言,本人將抽空回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無名會過去,美會留下!」Yahoo!奇摩即將關閉無名小站,昔日的無名正妹將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將是臉書妹。這10年來,無名捧紅不少女孩,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應屬「奇摩十三姬」Grace陳泱瑾、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中天新聞主播吳依潔等人莫屬。

無名小站要關了......但你還是可以來我們家票選「2013新宅男女神」喔

無名小站創立於2003年,它吸引眾多「正妹」到平台上開設個人部落格,吸引數以萬計的瀏覽人次,堪稱為「 網路正妹」的鼻祖,以下僅列出個人心中的代表性正妹名單,若有人要補充,歡迎留言告知。

奇摩十三姬網拍正妹陳泱瑾(Grace)

1988年出生的陳泱瑾為網拍知名平面模特兒,與另外12位網拍正妹和稱為「十三姬」。陳泱瑾已婚、已有小孩,各位單身漢請堅強,不要感到難過。

十三姬完整名單:陳泱瑾、可比、可青、小藍、琦琦、小花、安琪、小如、Renee、瑋瑋、欣欣、彤彤、小蒜。

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

2011無名正妹排行榜中,吳宇舒拿下第七名;2012年再次入榜,成為唯一以「主播」身分兩次進榜的正妹。可惜無名小站即將收攤,吳宇舒最多也只能「連三」入榜了。她已婚,單身漢別哭了。

中天新聞主播吳依潔

吳依潔在2011無名正妹排行榜拿到第八名,同時也是名單中「唯二」的主播,為什麼要特別把她列在這邊,因為作者喜歡啊!

安小蕎

2012年無名正妹冠軍就是她!相簿瀏覽超過千萬人次,這種驚人記錄有誰能超越呢?安小蕎身材姣好、穿衣風格多變,喜歡改裝車,也喜歡幫助弱勢。

薛妞妞

2011年無名正妹冠軍,跟陳泱瑾一樣都是網拍紅人,看起來很像日本人。

小LO

引用正妹編輯的採訪內容:十大無名正妹之一的小LO是個俏麗短髮妞,開朗活潑的笑容十分具有渲染力,目前她在PC home擔任業務,但她也同時也經營自己的網拍、粉絲團,天生愛拍照、喜歡和人相處的小LO說,儘管生活忙碌但仍樂此不疲。

張香香

白皙皮膚加上靈活大眼,讓她多年前在飲料店打工時,就已是網路紅人,她不裸露、不賣肉,在網路上就擁有超高人氣,若說她天生就是行銷自我的天才,一點都不為過!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