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觀光新賣點 主打同性婚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19日成為亞太地區第1個也是全球第14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數十對情侶在這個歷史性的日子立下婚約。紐西蘭旅遊局更表示,將以同性婚姻行銷紐西蘭觀光。

▼紐西蘭多對同志情侶在19日舉辦婚禮。(圖/CFP)

核發結婚證書的政府機關在19日上午開始上班後,就有許多同性情侶舉行婚禮。婚禮的地點也別出心裁,其中最特別的是,一對愛情長跑14年的同志卉德爾和瓦尼卡選擇在紐西蘭航空公司的特別班機上締結婚約。

紐西蘭國會4月以77票贊成、44票反對,通過1955年婚姻法的修正案,法案於8月19日起生效。紐西蘭內政部表示,修法後,官網上結婚登記表格的下載次數是以往的3倍,其他國家的同性伴侶也紛紛詢問如何在紐西蘭舉辦婚禮。

紐西蘭旅遊局主管鮑勒向TV3電視台表示:「紐西蘭民眾非常能包容不同生活方式的人,我有信心觀光業會把握這個商機,許多行銷人士都低估了同性佳偶的份量」,旅遊局將以同性婚姻行銷紐西蘭觀光。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