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Win 8.1 確認 10 月開賣 原Win 8用戶可免費升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在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Computex 2013)微軟公布了 Windows 8.1 改版內容,並於 6 月底發佈 Windows 8.1 預覽版,讓使用者體驗,如今微軟官方總算對外宣佈下一代 Windows 8 .1 零售版,將於 10 月 18 日陸續於全球市場銷售。

▲Windows 8.1 預覽版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先前 Surface 在台上市時,台灣微軟表示,微軟 Windows 8.1 零售版上市後,原先購買 Windows 8 零售版的用戶,將可拜訪 Windows Store 直接進行免費升級,而微軟未來推出的 Windows 平板和筆電,全面都搭載最新 Windows 8.1 作業系統。

這次微軟公司除了公布 Windows 8.1 零售版於 10 月 17 日在全球市場上市外,其實在接下來幾個禮拜內,微軟公司也將先行發佈 Windows 8.1 最終 RTM 版,讓所有電腦設備製造商可以先行測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