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狂摸喝醉女 超商店長傳LINE求救「趕快下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LINE真好用!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劉姓計程車駕駛載酒醉女乘客回家,趁機伸出鹹豬手、大吃豆腐;她住家隔壁超商店長見狀,先叫店員上前制止,再傳LINE給她的姐姐「趕快下來」。台北地檢署近日依乘機猥褻罪嫌將劉男提起公訴。

▲超商店長發現被害女子遭運將性騷擾,趕快傳LINE通知女子的姐姐到場處理。(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警方調查,今年5月15日晚間,被害女子到中華路某間KTV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她邊歡唱邊喝了不少酒;隔天凌晨,她搭劉男(59歲)駕駛的計程車回家。

警方表示,女子下車後站在家門口,手上鑰匙一直插不進鑰匙孔,劉男假裝好心攙扶,但右手摸她的胸、左手摟腰,時間長達30秒。隔壁超商店長除通知她姐姐,也記下車號。他見事跡敗露開車離開,發現車上還有她的包包,又掉頭拿給對方。

劉男供稱,他是看女子走路不穩才好心上前扶她,但被員警問到當天如何扶她的,他卻模擬不出來動作,結巴地說「就是這樣啊」。檢方認為他犯後心虛,因此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