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愛心賣報妹」李蕙如 掩嘴羞對鏡頭:謝謝大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北車最美畫面,「愛心賣報妹」李蕙如首度接受媒體訪問,面對鏡頭雖略顯羞澀,仍不改謙虛,表示只是於心不忍,想多幫半盲婆婆多賣幾份報紙,謝謝大家響應。

►被稱為北車最美風景的李蕙如,面對鏡頭羞澀掩嘴,謙虛表示自己只是想幫忙。(圖/東森新聞提供)

日前27歲攝影師吳昌霖拍下李蕙如的愛心之舉,長相清秀的她,人美心也美,她獨自站在地下街,幫助獨居的半盲婆婆賣報紙,還不斷問路過民眾:「要幫婆婆買份報紙嗎?」這份感動不只在現場,更延續到網路,網友都說非常感人,稱她是「北車最美畫面」。

「愛心賣報妹」李蕙如即將進入銘傳大學研究所就讀,她在現場幫忙賣報的畫面,讓吳昌霖非常感動,「我看見一個女子蹲在婆婆旁,賣力幫婆婆賣著報紙,好奇的我站在人群的後面看著。」因為她的義舉、加上她清新的氣質,往來的民眾都非常捧場。「她一個銅板一個銅板數給婆婆聽,並很有禮貌的跟購買的群眾說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心賣報妹」李蕙如在台北車站,幫忙獨居的老奶奶叫賣報紙,為的就是讓她可以早點回家。(圖/取自吳昌霖臉書,已獲作者同意刊登,請勿隨意轉載。)

如此善心行為造成廣大迴響,李蕙如非常謙虛,也很感恩,「意外造成迴響,希望更多人能因為網路串聯的力量,幫助婆婆買份報紙,如沒好心人的幫助,她須賣到晚間10點半才自行搭公車回家。」李蕙如更表示,「這份愛心的集結成的力量,是你我看不見永恆,堅定社會的力量。這樣有愛心的出眾氣質受到網友盛讚,直說「這就是好媳婦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