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最美的畫面! 超正「愛心賣報妹」幫婆婆叫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賣完婆婆就可以回家囉!」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在台北車站地下街,幫助獨居的老奶奶叫賣報紙,不斷地詢問路過民眾「要幫婆婆買份報紙嗎?」感動於這樣「美麗的畫面」,他將「愛心賣報妹」的善舉拍下,傳上臉書呼籲大家傳播愛心,引起廣大的迴響,網友都說非常感人,紛紛表示「人美心更美」

▲日前一名「愛心賣報妹」在台北車站,幫忙獨居的老奶奶叫賣報紙,為的就是讓她可以早點回家。(圖/取自吳昌霖臉書,已獲作者同意刊登,請勿隨意轉載。

這名「愛心賣報妹」名叫李蕙如,據她的臉書資料顯示,她即將進入銘傳大學就讀,她在臉書上說,「意外造成迴響,希望更多人能因為網路串聯的力量,幫助婆婆買份報紙,如沒好心人的幫助,她須賣到晚間10點半才自行搭公車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蕙如表示,「這份愛心的集結成的力量,是你我看不見永恆,堅定社會的力量。」

▲李蕙如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能有更多人幫助老奶奶。(圖/取自吳昌霖臉書,已獲作者同意刊登,請勿隨意轉載。)

拍下賣報妹照片的吳昌霖,現年27歲,是位專業攝影師,他用相機拍下幫老奶奶叫賣報紙的善舉,認為這是「最美的畫面」,他表示,「我看見一個女子蹲在婆婆旁賣力的幫婆婆賣著報紙,好奇的我站在人群的後面看著。」因為她清新的氣質,往來的群眾十分捧場。

老奶奶總是低著頭,似乎不太懂的算數,「賣報妹」也小心翼翼的幫婆婆找錢,吳昌霖說,「她一個銅板一個銅板數給婆婆聽,並很有禮貌的跟購買的群眾說謝謝。」這樣有愛心的出眾氣質受到網友盛讚,直說「這就是好媳婦的人選」。

▲網友看到這樣「美麗的畫面」,都稱讚她「人美心又美」。(圖/取自吳昌霖臉書,已獲作者同意刊登,請勿隨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