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洪案真相再上凱道 北市3階段交管維安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公民1985行動聯盟3日將再在凱道集會聲援洪仲丘案,台北市警為因應此次集會遊行,周邊道路將分三階段管制,從3日0時開始至隔天0時止,計將動員超過400名以上警力進行交通管制及現場安全與秩序維護。

公民1985行動聯盟3日將再在凱道集會聲援洪仲丘案,追討洪案真相。(圖/本報資料照) 

台北市警局表示,第1階段為配合主辦單位架設舞台,3日0時起管制凱達格蘭大道全線車道,上午6時管制凱達格蘭大道,但不含重慶南路至公園路。

第2階段交通管制為配合晚間6時晚會活動,從下午4時起,除維持第1階段管制範圍外,再配合群眾入場彈性擴大管制公園路、中山南路等路段。

第3階段為配合主辦單位公布活動結束,彈性管制公園路,協助疏導民眾前往捷運站、台北車站,並呼籲前往參加集會的民眾,配合主辦單位疏散維持交通順暢。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