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江忠撇清又難過:父母把兒交部隊,有責讓他平安退伍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冤死案,542旅副旅長何江忠等4人全被高等軍事法院裁定交保。何在庭上大打悲情牌,向法官強調說,「弟兄父母把兒子交給我們,我們就有責任讓他平安退伍,發生這件事,我很自責!」

▲何江忠緊咬徐信正才應該對洪仲丘的死負責。(圖/東森新聞)

高等軍事法院開羈押庭訊問何江忠2小時,法官裁定30萬元交保。何在庭上表示,有關他對連長徐信正說「如果洪仲丘明天沒有關進去,就換你關進去!」這只是他平常和部屬開玩笑的習慣,完全沒有震怒,可能是徐當真了。

何江忠對法官說,徐信正主動向他報告2、3次,說洪仲丘帶照相手機,態度非常差,還嗆長官說「要退伍了,你們關不到我」,徐指稱洪囂張跋扈,如果徐沒這樣說,他和洪素昧平生、未相處過,也不會給士官兵亂評價,緊咬徐才應負全責。

何江忠指出,他下部隊20多年沒發生過類似事件,如果知道送洪仲丘關禁閉,洪會因實施體能活動致死,「我怎麼可能會蓋章!」他說,當初沒詳查體檢表是他疏失,他不知道洪BMI過高,當初如果有約談洪,「我想今天就不會發生這樣遺憾的事了。」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