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竄改體測成績犯眾怒?網友譙:義務役根本沒人care!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當兵到一半,突然改成每個月都要體測,真的只有志願役比較重視成績。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被硬關禁閉、冤死,軍檢竟指「洪竄改體測、不願值星犯眾怒」,才會讓連長徐信正、上士范佐憲不滿,想要整他卻鬧出人命。有網友就質疑,「義務役沒人在甩體測成績,洪都快退伍了,去改幹嘛?」

▲軍檢偵結起訴,把錯都推給洪仲丘「犯眾怒」才會被長官報復。洪母胡素真聽後氣得大罵「汙衊!」難道不背值星罪很重嗎?就要整死人?她也難過流下淚來,認為真相將隨著8月4日告別式後淹沒不見。(圖/東森新聞)

洪母胡素對軍檢說法非常不以為然,她說,兩個月前發現洪帶高普考書到軍中,她問說部隊不是很忙,怎有空看書,他回答「長官叫我不用背值星」。她認為,一個下士班長怎麼可能說不背就不背,「為何軍方現在才說?這是對仲丘的誣衊!」至於竄改體測成績,她表示沒聽他說過。

網友也聲援洪家,洪仲丘沒有「領導加給」,為何需要背值星?也有人說,體測成績關係到志願役的升遷和年度考績,義務役根本沒放在心上,去竄改成績幹嘛?軍檢把錯都推給洪仲丘,「因為死無對證!」

軍檢表示,洪仲丘5月6日竄改體測成績,想爭取提早休假被連上查獲,本要移送法辦,洪擔心留下汙點,影響退伍後報考公職,向連長徐信正求情,徐從輕給洪罰勤7天處分。洪自認快退伍,不想背值星執勤,引發徐信正和上士范佐憲不滿,藉由抓到洪帶照相手機和MP3,想藉此教訓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