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真真假假 白襪放話留住皮維?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MLB球員交易截止日將近,重量級的先發投手往往是市場上最搶手的球員,本季戰績疲軟的白襪,看起來已經沒有戀戰的必要,而他們陣中的強投皮維(Jake Peav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被許多急需先發投手戰力的球隊覬覦已久。

交易的謠言滿天飛,不過白襪球團今天卻表示,他們要留下皮維,作為重建的中心之一。前小熊投手賈薩(Matt Garza)改批遊騎兵戰袍之後,皮維被認為是球員交易市場中,最佳的先發投手。

白襪球團這樣的發言,也有很多人認為是他們用來提高價碼的手段。除了皮維之外,白襪的拉米瑞茲(Alexei Ramire)與瑞歐斯(Alex Rios),也都是可以出售的球員,不過其他球隊最有興趣的還是經驗豐富的皮維。

皮維本季主投超過80局,防禦率4.28,曾因胸腔肋骨傷勢缺陣一段時間。如果這個謠言屬實,皮維將退出交易市場,那麼市場上剩下最吸引人的先發投手,則是太空人的諾里斯(Bud Norris)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裸體創作女歌手 藤田恵名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相關新聞

關鍵字:

MLB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