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索利安諾鳳還巢 總經理又被架空?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進攻陷入嚴重低潮的洋基,昨天迎來了老將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重回紐約。雖然代價不高,但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記者表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並不贊同這次交易,如果報導屬實,管理階層將帥不合的戲碼恐怕又再次上演。

洋基在主場慘遭光芒2安打完封輸球,索利安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繼昨天5打數沒安打,今天3打數也都繳了白卷。紐約郵報記者 Joel Sherman 聽到消息指出,凱許曼認為應該有更好的補強目標,不過被小老闆(Hal Steinbrenner)指示進行。

凱許曼很婉轉地說,他本身不想要交易出年輕的投手,不過洋基目前情況危急、打擊需要補強;索利安諾可以讓他們變好,而老闆們想要他來,因此他們便這麼作了這筆交易。

凱許曼和老闆不同調的狀況,過去包含 A-Rod 的天價延長合約、花大錢簽下後援投手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據傳都是他反對、但老闆們直接介入。反而是凱許曼想要續簽捕手馬汀(Russel Martin),以及在自由市場補進薛侯茲(Nate Schierholtz)取代鈴木一朗都沒有成功。洋基目前在美聯東區落後光芒8場,或許還會再作交易補強。但如果再次凌駕專業、架空總經理的職權,對於洋基未來發展恐怕不是好事。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