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水泥工跌倒慘遭機器斬首!「好心」同事提頭、載體送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1名徐姓男子水泥工,25日下午在製造電桿的工廠作業,疑似在操作升降機具時,因跌倒卡在離心機上,頸部遭運轉的輪軸當場磨斷頭顱,同事到場時見他身首異處,緊急將頭及身體一起載上車送醫。檢警26日相驗,調查意外原因。

▲水泥工跌倒慘遭機器斬首。(圖/翻攝《TVBS新聞台》)

警方調查,死者為32歲的徐姓男子,日前在製作水泥電桿的工廠內操作固定式吊車(升降機)時,不幸摔倒倒臥一旁離心機,頭顱被捲入快速運轉的輪軸內,當場遭斬首慘死。根據廠內同事說法,當時有同事在附近作業,突然聽見「砰」的一聲,前往離心機旁查看後,發現徐男頭顱血肉模糊、鮮血四濺,趕緊關閉離心機,將徐男身體拉出,並向其他同事求救。

好心同事將徐男的頭顱及身體放進休旅車後座,載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急救,但醫師到車內查看,發現男子頭顱幾乎與身體完全分離,有如被斬首。醫師指出,當時病患被棉布蓋著,掀起來一看,頭顱已掉在另一邊,「根本沒辦法救」!直接通知警方到場處理。檢警相驗初步研判應屬單純意外,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及經過,仍須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