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自己沒喝水死掉?高大成:軍方掩蓋就好像黑社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取出水壺,打開瓶蓋!操課前飲水,飲水300cc,喝水!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刑事局法醫室前主任石台平和台中地檢署榮譽法醫高大成15日解剖洪仲丘,認為洪死因是中暑、熱衰竭引發DIC(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致死。高大成認為,軍方不能推說是洪自己沒喝水死亡,把責任撇清,如果軍方想以此方式掩蓋事情,豈不成了黑社會?

▲擔任法醫30多年的高大成強調,當法醫最重要是把專業講出來,「要敢講,不怕得罪人」。(圖/東森新聞)

高大成表示,家屬應該追是誰造成洪仲丘中暑導致熱衰竭死亡,「如果以我來講,我不可能自己會中暑,一定是有人害我中暑。」他說,洪中暑有無外力介入、責任歸屬,才是調查重點。

高大成沉痛地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健壯的人被操到熱衰竭致死,他痛批軍方,洪1日身體不適,不讓他休息還繼續操,直到3日才送醫,「如果是我們孩子也一定翻臉!」

對於洪身上有瘀青,是否遭到毆打?高大成指出,瘀青是DIC造成的,但也不排除有人隔著物體(如墊子、電話簿)施加外力,但這不是致死原因,「會操到掛,至少接受魔鬼訓練3天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