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家具BORBONESE CASA 旗鑑店進駐台灣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以時尚精品起家的BORBONESE,服飾、包款較為人知,不過旗下的CASA家具在家居市場也是佔有一席之地,所使用的材質如馬鞍皮革,更是與愛馬仕同等級。西華住的藝術宣佈拿下BORBONESE CASA亞洲區獨家代理權後,台灣旗艦店就座落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除了展示家具、家飾外,就連包包也有賣。

▲無邊角、圓潤曲線的沙發,是BORBONESE CASA的經典款式,其立體設計感是其他品牌無法仿效的。(圖/記者洪菱鞠攝)

西華住的藝術總經理徐培原於3年前到米蘭時,特別注意到BORBONESE CASA在工藝家居產品開發的成熟度,而去年積極地以書信密切來往後,今年總算敲定獨家代理權。徐培原表示,BORBONESE CASA擅長使用異材質設計概念,讓家居散發極低調的奢華感,而該牌與愛馬仕使用同等級馬鞍皮革,在歐洲具有一定的時尚品牌地位。

 

▲兼具人體工學與美學的躺椅,表現出義大利人對居家品質的講究,靠枕搭配皮帶的設計,顯現出義式的慵懶。(圖/西華住的藝術提供)

 

▲OUVERTURE TABLE(左)不僅使用馬鞍皮桌面,在黃銅桌腳部分,還可清楚看見BORBONESE的經典LOGO;金屬風茶几(右)採鏡面桌面、黃銅腳,是一項有加分效果的居家單品。(圖/西華住的藝術提供)

BORBONESE的服裝、飾品、包包皮件等,是不少名流的最愛,而CASA家具首次進駐台灣,沙發、茶几、躺椅等家具與其他家飾,同樣具有強烈的品牌象徵和獨特性,例如O.P.圖案、螺帽、鷓鴣斑元素、金屬與皮革等異材質的運用,精品形象仍鎖定金字塔頂端客層,促使西華住的藝術與遠雄建設繼「米蘭苑」後,再合作推出BORBONESE精品住宅。

有趣的是,徐培原引進BORBONESE CASA,賣的不只是家具,連同該牌包款也於旗艦店內展示販售,不過在款式上仍以當季流行為主。

 

▲除了欣賞CASA家具,名媛貴婦愛的BORBONESE包款也有展示販售。(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