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營長攜下士狎女排長、志願役士官酒駕 542旅醜事多

▲洪仲丘父母質疑兒子死因不單純,要求軍方給個交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成大畢業的義務役下士洪仲丘退伍前3天突然暴斃,其所屬的陸軍六軍團542旅頓時成為眾矢之的,未料4日洪仲丘家屬抗議兒子「死不瞑目」新聞見報當天,晚上該旅4名志願役士官即離營飲酒作樂,返營時還酒駕被衛哨抓到移送軍檢偵辦,再為542旅添一筆出包紀錄。

24歲的洪仲丘在關禁閉期間忽然全身皮膚滲血、臉部腫脹,送醫急救不治身亡,軍中同袍爆料,洪仲丘為人富正義感,時常阻止542旅的志願役老鳥欺負義務役大專兵,因而與人結怨,「不能讓仲丘這樣死得不明不白,他是被人整死的!」

消息傳出,許多網友義憤填膺,痛批軍中整人文化陋習不改,更有曾於542旅服役的男性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下方留言,大爆542旅內幕,「當初我也差點被搞到休克,躺在醫院好幾天也沒人通知我家人」、「542旅不意外,裡面有些長官真的是…」。

542旅醜事多,3年前甚至爆出男士官在KTV裡猥褻女排長,女排長向副營長投訴,副營長非但不處理,還加入一起對女排長毛手毛腳,並在事後暗示要她「一起睡」的性醜聞

深夜在外飲酒、逾時歸營及失職,該案最後導致542旅23名軍官、士官受申誡或記過處分,旅長江聲輝也因此被拔官,事隔3年,542旅再度因負面消息登上媒體版面,不禁令人質疑,當年鞠躬道歉承諾改善軍紀,是否只是做做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