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7.2)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寶靈魔法學院

【潘怡靜撰稿。監修寶靈】

牡羊座:錢幣十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覺得自己的能力被大環境或規定給限制住了,其時轉換一下心態,學習在固定的狀態中求變化,把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好,觀念轉一個彎你能想出最適合的應變方法。

金牛座:聖杯六

整體四顆星 愛情五顆星
太過注重金錢反而會忽略了與人相處間互相平等對待的重要性,把注意力從自己身上移開,多關心他人真正的需求,好的人際關係會讓你金錢狀況更順利。

雙子座:寶劍六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有朋友或另一半的陪伴讓你感覺是愉快舒服的,不過也別忘了自己所擔任角色應盡的本分,學習在生活的享受與責任間做出良好的平衡。

巨蟹座:權杖三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你在小地方對於朋友或另一半的用心使他們感受到被你照顧的溫暖,記得根據自己的情形必要時設停損點,過度的消耗體力或精神也會讓你服務的品質往下降。

獅子座:錢幣騎士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讓自己的心思專注於生活中美好的部分,過度在乎困難的狀況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讓自己靜下心來能想出很棒脫離困境的方法。

處女座:權杖國王

整體四顆星 愛情二顆星
專注於自己的目標上會讓你生活中很有動力,用心的做好一件事情時心中湧出的成就感是會讓你感到很舒服的,把當下的每一件事情做到好就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天秤座:聖杯四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如意而灰心喪志,現在感覺到的困難都是磨練的好機會,用點心去克服後,以後相同的問題是難不倒你的。

天蠍座:正義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當困難出現時逃避或躲到他人身後的心態會使得事情更難解決,勇敢站出來面對問題才是使困難消失的方法,而過程中你所得到的經驗會是你很好的禮物。

射手座:星星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你的好表現能被受他人的肯定,開心之餘也要記得去關心尚未成功的人,拿出你溫暖的心與良好的能力去支持他們,無私奉獻的心讓許多人和你相處起來感到很舒服。

摩羯座:愚人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不要因為朋友或家人的一句話而影響了你本來的決定,堅定自己的立場,並且努力的去做,用行動證明你自己,你想要的成績會慢慢出現。

水瓶座:錢幣皇后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得到上司或客戶的肯定是你最開心的時刻,記得回過頭感謝在過程中曾經幫助你的人,一句簡單感謝的話卻能讓別人對你的印象再加分。

雙魚座:錢幣十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不要被環境或其他人的想法限制住了,勇於的將你的構想讓他人知道,你的想法能為整個團隊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