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美眉變超級賽亞人 疑靜電豎直長髮

我們想讓你知道…短個子也順便拉~一下。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女子到嘉義一家餐廳吃完飯走到停車場後,她的長髮突然有好多撮豎直起來,一離開停車場就恢復正常,她和朋友進進出出停車場玩她的頭髮,照片上傳到網站,網友直呼,這簡直是卡通《七龍珠》裡賽亞人的翻版。物理專家則懷疑,女子的周邊有一台漏電的轎車,才會造成大量的靜電電直了頭髮。

停車場的監視畫面,看到這群年輕男女在停車場昏暗的燈光下,拿起相機拍照,po上網的照片卻清楚的看到照片中女子一頭長髮,卻有好多撮豎直起來,拉出像蜘蛛網一樣的線條,網友笑說這簡直是卡通《七龍珠》裡超級賽亞人的翻版。

賽亞人的頭髮也是根根直豎,這名女子是和朋友一起吃完燒烤到停車場開車時,進了停車場,她的頭髮就自動豎立起來,出了停車場則恢復正常,女子和朋友就這樣進進出出停車場在玩她的頭髮,讓店員也嚇了一跳。一名燒烤店員表示,聽說是靜電造成的,自己在這個停車場進進出出,從沒遇過頭髮翹起來。

物理專家研判,這個餐廳的停車場裡沒有供電設備,所以不可能是有電力設備漏電,很可能是其中一輛車子漏電,造成空氣中有大量的靜電,才會讓長髮女子變成了超級賽亞人。物理老師李君賢指出,「應該附近的其它現象造成她可能有帶電,不過這種情形大部份應該發生在冬天,還是高緯度的地方比較容易發生。」

像這種超級賽亞人的情節,也發生在國外的科學實驗中,一對長髮的外國母女也是碰到靜電設備,頭髮根根直豎,還好一般靜電對人體並不會造成傷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