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雕塑工匠踐踏流動的熔岩 700度高溫瞬間燒毀鞋底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我有點期待他仆地以後手被瞬間燒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愚蠢沒有極限,一名熔岩雕塑工匠直接踩在義大利埃特納火山(Mount Etna)剛噴發出來的滾燙岩漿上,從影片可以看出,他的鞋子在瞬間燒毀著火,腳底板很可能也受傷了。專家表示,這種行為非常危險,因為「光是熔岩向上輻射的熱度就足以把人烤熟。」

▼蠢男踩過流動中的熔岩,鞋底瞬間燒毀。(圖/取自YouTube)

火山觀察專家西格拉特(Writes Szeglat)說,「沒有人長時間接觸流動中的熔岩還能活命,它的溫度高達攝氏700度以上。我曾經看過一個男人也是踩在熔岩上一段時間,他的腳被嚴重燒傷,非常嚴重的燒傷!」

熔岩流速極慢,幾乎沒有致命的危險,事實上,根據美國地質調查結果,唯有靠得太近、或是逃生路徑被截斷的觀察者才會因此死亡。

如果真要近距離接觸熔岩,必須穿戴全套防熱設備,特別是鞋子至少要在底部墊著25公分厚的石棉。最重要的,必須走得很慢很慢,而且小心步伐,跌倒絕對不是一件好玩的事!資料來源:io9

▼男子踩過熔岩後還想死撐,可是鞋底都冒煙了。(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