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七校管樂團大合奏 網友怒:議員在台下唱卡拉OK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下唱卡拉OK的大人也太噁心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15日舉辦的「樂管樂瘋--聯合七校音樂會」,成了一場讓人憤怒的鬧劇。一名網友錄下現場影像上傳到臉書,痛批台下的校長、議員把學生演奏當成伴奏,拿起麥克風大聲唱了起來,「大人的愚蠢,毀了一場小孩的音樂會!」

七間學校包括:福和國中、永和國中、南山中學、秀山國小、秀朗國小、網溪國小與錦和國小。主辦單位則為:副議長陳鴻源、議員金介壽、許昭興、連斐璠與永和區公所。

網友16日帶兩名孩子參加在仁愛公園舉辦的七校管樂團聯合音樂會,原本期待最後3首由七校四丶五百名學生的合奏曲。

議員,永和七校管樂團大合奏,臉書,陳鴻源,金介壽,許昭興,連斐璠

▲一場學生苦心練習的音樂會,竟變成少數校長與議員的卡拉OK秀。(圖/取自網路)

「但是,當音樂響起,我先是傻了,接著是怒了!台下的校長丶議員等長官們,竟然當做在唱卡拉OK,自顧自的唱了起來!業餘的歌聲透過麥克風強力放送,把四丶五百人管樂的聲音完全給壓了下去!」

他用手機錄下48秒的畫面,台下的議員與校長完全不顧台上表演者的感受,拿起麥克風大聲唱歌,壓過四丶五百人管樂演奏的聲音。

該名網友當場傻眼,而台下的校長與議員們唱完一首還不夠,第二首依然如故,他受不了趁著第二首曲畢,立刻站起來大聲抗議,現場也有其他觀眾抗議,主持人眼見眾怒難犯,到了演奏第三首時才把麥克風收起來。

網友指出,「我知道辦這種活動,都需要民代幫忙贊助經費,也需要校長們的支持,我們可以忍受沒有營養的致詞與發言,但是請不要把那麼多學生的努力,毀在你們自high的歌聲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