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亞馬遜賣黑色垃圾桶 強調「不是Mac Pro」

▲蘋果發表12核心的高效能 Mac Pro。(圖/取自網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於台灣時間11日凌晨發表了全新設計、效能比前代更高的Mac Pro,號稱是「專業桌機的未來」,外型像大號子彈或咖啡壺,由美國加州設計、美國製造,預計年底上市。有趣的是,許多人並不覺得它像大子彈或咖啡壺。

日本亞馬遜在推特(Twitter)上推薦一款該網站販賣的「黑色垃圾桶」,並寫道「這不是新的Mac Pro哦!」

▲日本亞馬遜表示,這款黑色垃圾桶不是Mac Pro哦。(圖/取自日本亞馬遜推特

話說這款黑色垃圾桶「【TUBELOR】別有洞天」也非等閒之物,它曾榮獲2008年德國iF設計大賞(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08),全系列有6款顏色,強調有裡外兩層設計,不論客廳、廚房、房間,甚至浴室都能使用,「外罩能抵擋水氣,垃圾袋不會濕濕的」,並且標榜「能有效利用各式各樣的塑膠袋,節省資源做環保」。而它的設計師小池和也(Kazuya Koike)是日本人,也難怪日本亞馬遜趁著Mac Pro發表,藉機大推一下。

科技網站「癮科技」的臉書粉絲團也很妙,做了一張圖,將Mac Pro與骨灰罈與垃圾桶做比較(見下圖,取自癮科技粉絲團)。還有網友說,這東西放在家裡,老人家會忌諱吧?說的不知是Mac Pro還是垃圾桶。

另外,「iPhone iPad iPod 中文粉絲團」則認為,蘋果是向哆啦A夢致敬!來看拿著「空氣砲」的哆啦A夢(見下圖,取自iPhone iPad iPod 中文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