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角逐北市長 段宜康嗆:誰再問就等著看我瞪你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台大醫師柯文哲,參選下屆台北市長的可能性增加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和許添財也被點名,已被視為迎戰首都的奇兵人選。對此,段5日在臉書嚴正否認,表示他不是總統馬英九,且說一次算數,不管當選機會大小,自己真的極不合適。

平面媒體報導,有民進黨人士指出,段宜康因地緣關係,最近勤走基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坦言,近期確實有聽到勸進他參選台北市長的聲音,同屬新系的北市議員梁文傑則說,雖然段個人目前沒有意願,但一切還是要看中央黨部的作業。對此,段澄清,從來都沒有這樣的規畫。

已經表明沒有意願角逐台北市長寶座,段宜康今天一早還是被媒體電話吵醒,讓他氣得直接在臉書留言PO文重申,絕不會說看中央黨部安排這種話,「老子13歲以後就不聽人安排,現在只聽老婆和女兒的話!

段宜康還進一步表示自己不適合參選,不是他不知感恩,實在是人貴自知,「我的脾氣又臭又怪,缺點多、優點少;得罪人多,討好人少」,而且「我不是馬英九;我說一次就算數。今天誰再問我,就等著看我瞪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