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快撞倒交警 女駕駛反問:你幹嘛站路中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臉上三條線......

▲搶快撞交警,女駕駛反問:幹嘛站路中間?(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張嘉慧/桃園報導

桃園縣警局交通大隊警員史致仁日前在路口執勤指揮交通,遭一輛休旅車迎面撞上,他起身後質問女駕駛,沒想到對方竟然反問,「你幹嘛站在路中間?」

5月29日下午5點多,史致仁站在桃園大興西路、國際路口指揮交通,當時即將變換燈號,他舉起手示意對面的車子停住,但一輛紅色休旅車竟然不理,直直往前開將他撞倒,這時燈號變換,交警後方的車子也都往前開,一名機車騎士下車關切交警,肇事盧姓女駕駛也下車查看。

不過,當史致仁質問女駕駛為何撞他?女駕駛卻反問,「你幹嘛站在路中間?」讓他氣壞了。桃縣交大副隊長翁榜顯表示,「(女駕駛)有小孩,急著回去餵奶。」目前雙方正在和解中,警方受訪時相當低調。

據了解,女駕駛撞倒交警還嗆聲,史致仁的同事氣不過,把影片擷取出照片貼在網路上,反問女駕駛「妳駕照是買來的嗎」;由於女駕駛的行為已經違法,依法得吊銷駕照,還可以處3萬到上6萬元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