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3年信件藏可口可樂秘方? 撿破爛男開價1500萬美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要啊!就算做出來了也不會賣得比可口可樂好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在開玩笑的,這就是可口可樂秘方!」美國喬治亞州一名自稱為「寶藏獵人」的男子克魯吉(Cliff Kluge)在一封1943年的信件裡,發現疑似隱藏著可口可樂配方的文字。

▼1943年的信件隱藏可口可樂的秘方?(圖/取自Gawker)

克魯吉與妻子在一箱廢紙堆中找到這封信,上面記載了使用原料、製作過程等,但不確定是否為可口可樂的配方。然而與兩年前另一份被洩漏的秘方相比,兩者確實存在許多關鍵的相似之處。

目前可口可樂公司拒絕檢視這份秘方,稱真正的配方一直存放在亞特蘭大的「可口可樂世界」保險箱裡。不過克魯吉深信不疑,打算在拍賣會上以500萬美元起標,或者用1500萬美元直接買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