捆綁與性調教 SM高峰會開幕 施與受都有福!

▲BDSM高峰會,主打皮鞭、捆綁、電擊等各種性虐招數。(圖圖/取自網路)★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哲學家尼采嘗有名言:「到女人的地方去,別忘了你的鞕子!」只是他並未說明,鞕子是用來抽別人的,還是讓別人來抽自己的。

SM迷年度盛事:第10屆DomCon L.A大會11日在洛杉磯盛大開幕。這項活動於2003年由Mistress Cyan女士創立。主打皮鞭、捆綁、電擊等各種SM性虐招數,是BDSM的高峰會。 

所謂BD,指的是「綁縛與性調教」(Bondage & Discipline),SM則是指「施虐與受虐」(Sadism & Masochism)。

這項活動每年都吸引許多重口味愛好者前來朝聖。更友善的是,參加者沒有資歷限制,無論是資深SM發燒友、還是初入門的菜鳥,都無任歡迎:只要你受得了。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