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議員控大陸官員涉嫌猥褻女學生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接獲檢舉函指出,今年1月9日一名中國文化部下轄、北京巨龍文化高層人員,涉嫌猥褻北市馥敦飯店20歲左右女實習生,經查證,警方與飯店卻三緘其口,不願說明,導致案件疑點重重。

李慶元24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出示檢舉函指控該名劉姓高層人員今年1月來台期間,入住一間北市馥敦飯店,9日中午一名飯店女實習生到各房進行清潔時,先是在走廊被該名劉姓男子熊抱,受到驚嚇後跑到房間躲藏,劉男此時強行推開房門,向女實習生猥褻得逞。

對此,北市松山分局表示,當天確實有接獲飯店報案,表示有一名女實習生遭到騷擾,被害人也表示暫不提告;市刑大則回應,事後詢問飯店人員,均說沒發生類似騷擾案件。

李慶元指出,若只是單純的性騷擾案,飯店不會拖到2至3小時才報案,而事後相關人員都轉為低調,也未與該名高層人員詢問或製作筆錄,草草備案;目前全案尚在了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