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銘爆:得知將移監 陳水扁18日晚間上吊自殺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圖/資料照)突然被轉送到台中監獄培德醫院,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江志銘19日爆料,陳水扁昨晚知道將移監後,情緒不穩定,以上衣上吊自殺,所幸被看護察覺異狀而獲救。

陳水扁凌晨被轉至台中監獄培德醫院,兒子陳致中一早也在臉書上痛斥,凌晨5點搬家,「這是偷渡、不可告人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也召開記者會譴責法務部;台大醫師柯文哲更直言,這手法實在是太粗暴。

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上午也隨即前往台中探望父親,他並質疑培德醫院沒有足夠的專業及能力來照顧父親;陳也對於父親企圖自殺的作法,感到相當難過。

江志銘說,陳水扁18日晚間聽到即將移監的消息,便於10時許在浴室內,企圖以內衣上吊自殺,他還說,陳水扁脖子已套上衣服一端,因身體往下倒時造成碰撞聲,才會讓看護及時開門救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