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 紫色款曝光 本月在美國電信商 Sprint 上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使 GALAXY S3 已經出過一段時間,仍因為價格而被譽為現下高 C/P 值的中階智慧型手機之一,或許也是這樣的關係,三星電子預計本月底將在美國電信商 Sprint 上市,搭配兩年合約價為 99.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995 元。

根據上個月的數據指出,三星旗下的 GALAXY S3 目前全球銷售突破 4,300 萬支,同時帶動後續其他款機種的銷售氣勢,為該公司奠立相當穩定的基礎。

而上月初外電爆料,三星電子將於 4 月 12 日與美國電信商Sprint 推出 GALAXY S3 紫色版本,兩年合約價 99.99 美元,與宏達電剛與 Facebook 上市的 hTC First 價格相同,稍早 engadget 已經透過關係取得實機,從背蓋的 Logo 也已經確認電信合作商是 Sprint 無誤。

▲▼4.8 吋的 GALAXY S3 是三星旗下首款四核心智慧型手機,預計將於本月在美國電信商Sprint推出紫色版本。(圖/取自 engadget)

GALAXY S3 是三星電子旗下首款搭載四核心處理器(Exynos 4412,1.4GHz) 以及水波紋介面(nature UX touchwiz)的智慧型手機,採用 4.8 吋 720P 的 Super AMOLED 多點觸控螢幕,記憶體有 1GB,內存空間為 16GB,透過 microSD 卡可額外擴充最大 64 GB 的存取空間,目前已經在台上市的有淺藍、白、咖啡、琥珀紅、粉紅,至於紫色款會不會在台上市,則要看台灣的市場反應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