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試射導彈? 北韓先放軍犬咬南韓國防部長人偶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民間奇門遁甲?

▲北韓士兵訓練軍犬啃咬南韓國防部長的人偶。(圖/網易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導彈試射全球關注,南韓國家安全顧問7日預測北韓最有可能在4月10日左右,試射「舞水端」中程導彈,日本政府已經考慮將進行攔截,並且派出神盾軍艦,也在沖繩部署愛國者防空飛彈;北韓電視台則播出宣傳影片,內容是士兵訓練軍犬去啃咬南韓國防部長的人偶。

北韓何時會進行飛彈試射,各國都相當緊張,南韓國安顧問金章洙根據跡象研判,提出了可能的日期,CNN記者克蘭西指出,「南韓國家安全顧問預測,北韓可能在4月10日發射中程導彈。」

金章洙表示,南韓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目前北韓的動作是要搶佔新聞版面,迫使美國談判,克蘭西說,「南韓表示北韓的策略,就是一種頭條報導策略。」

在此同時,北韓電視台播出士兵訓練軍犬的影片,而攻擊的目標居然是南韓國防部長金寬鎮的人偶;另外也對標註為美軍的標靶進行射擊。

對於北韓的威脅,日本也做好準備,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北韓必須了解,無法從持續的挑釁達到任何結果。」防衛省可能下令對北韓導彈進行攔截,除了派出可以攔截飛彈的神盾軍艦之外,沖繩基地也將部署愛國者3型防空飛彈。

►北韓軍人在訓練中,用南韓國防部長金寬鎮的照片做槍靶。(圖/網易新聞)

至於北韓長期盟友中國大陸,也要北韓不要把世界搞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國際社會應該倡導綜合安全、共同安全、合作安全的理念,使我們的地球村成為共謀發展的大舞台,而不是相互角力的競技場。」

為了緩和局勢,美國國防部表示,本周舉行在加州舉行試射的義勇兵3型洲際彈道飛彈將延後舉行,以避免擴大朝鮮半島的事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