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25-3/31獅子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獅子座一週運勢:熱情不減,欠缺交流

上周的熱情持續不斷的湧進身體,對於新鮮有趣的事情都會親身力行去體驗和追求,本周搭著這樣的情緒順風車,很順利的達到事情預期的效果,但還是不太願意與人溝通,畢竟太麻煩的事情會使得精力不集中,就無法如願得到成就,與其選擇去浪費時間,不如自私一點,先把自己的成就感先建立起來再說。

本周感情上有新發展出現,不管是遇到新對象,還是在現有的感情中有新的發展,都是好的,堅持自己的熱情所在,發現別人需要幫助的地方,像個福神一樣,為人帶來好消息。

事業 成就的擴大與否決定在你是否願意擴展你的視界,走出自己的世界,積極與人產生連結。

愛情 內心的話不吐不快,壓抑只會讓你更不願意去接收訊息,拋下面子問題去解決才能如釋重負。

開運小物 刀叉

肯定語句 你的等待是醞釀事情成功的關鍵,那會是值得的。

開運色 黃色

開運數字 3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