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4 Mini 曝光 4.3 吋螢幕、雙核心處理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作真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旗下新機 GALAXY S4 才剛於本月初在美國紐約發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Samsung Galaxy S4 Mini 的規格與樣貌就曝了光,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採用 4.3 吋 Super AMOLED 螢幕(256ppi),1.66GHz 雙核心處理器,不管規格還是效能都比 S4 還次一階,傳預計六月上市。

▲GALAXY S4 才發表沒多久,外形像是它的縮小版的 Galaxy S4 Mini 就曝光了,預計六、七月推出。(圖/擷取自SAMMOBILE)

Samsung Galaxy S4 Mini 外型看起來就像是縮小版本的 GALAXY S4,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採用 4.3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僅有 540x960 pixel,解析密度達 256 ppi ,硬體效能方面主要採用一顆 1.66GHz 的雙核心處理器,預計根據不同地區推出單卡與雙卡雙待的版本,預計六、七月推出,其他規格細節目前未知。

 

▲GALAXY S4 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採用 4.3 吋 Super AMOLED 螢幕(256ppi),1.66GHz 雙核心處理器。(圖/擷取自SAMMOBILE)

根據英國 Carphone Warehouse 公司提供的數據顯示,GALAXY S4 是該公司統計預購量最好的手機,而三星隨即發表的這款 Samsung Galaxy S4 Mini 雖然沒有價格資訊,但勢必也將以中低價位搶攻其他客層,搭配日前所曝光的 GALAXY Young 以及 Samsung GALAXY Fame 來看,三星在第二、三季的產品線也相當有競爭力。

※資料來源:sammobilec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