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不亮有關係! 秀逗霓虹燈爆笑大集合!

▲一家「殼牌」(Shell)石油的加油站,因為S字母燈管不亮,結果變成了hell(地獄)!(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燈管壞了是一件很惱人的事。如果是霓虹燈招牌的燈管秀逗了,問題就更嚴重,不單只會誤導,而且是會鬧出笑話的。

例如一棟教會的建築物,由於中文霓虹燈招牌的邊邊角角「不來電 」,結果,本來是「信耶穌,得永生」的招牌,因為亮得不完全,竟然變成了「信耶穌, 得水牛」!

這種糗事當然外國也有。因為,儘管有人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但外國的霓虹燈招牌,有亮有不亮的情形倒是一樣的。例如你在這裡看到的,一些「亮得不完全」的招牌,呈現出來的字就讓人噴飯。

一家明顯是「殼牌」(Shell)石油的加油站,因為S字母的燈管不亮,結果變成了hell(地獄)!

一家專賣太陽眼鏡的店,英文招牌本是Sunglass World(太陽眼鏡世界),但因為前面幾個字母不亮,變成了ass World(屁股世界)。有名的連鎖咖啡店Starbucks Coffee(星巴克), 因為中間缺了幾個字母,變成S****ucks  Cofffee(爛咖啡)。

一家遊樂場的招牌明明是Amusements,但因為前後有好幾個字母不亮,「亮出來」的竟然是semen(精液)!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Starbucks Coffee(星巴克)的招牌因為中間缺了幾個字母, 變成S****uck Cofffee(爛咖啡)。(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