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角20度飲料桶,來自台灣的便利好設計

圖、文/生活童話

以往在外用餐或者歡樂派對中的大型飲料桶都顯得有些笨重,尤其每當飲料低於出水孔時,大部分人都會將飲料桶傾斜倒出飲料,但這時往往就是悲劇的發生!一不小心倒出的飲料過多,滴得一蹋糊塗還算小事,如果運氣不好遇到整個飲料桶滑落,就只能祈禱不要砸到自己的腳了!!而來自台灣兩所不同大學的謝宏忠與林楷庭,設計出一款名為Tilt 20的飲料桶來解決這樣困擾!

4
Tilt 20大致上的設計與傳統大型飲料桶大同小異,而最大的不同就是飲料桶底部可傾斜20度的設計。如飲料是裝滿狀態就將飲料桶直立,當飲料漸漸減少而不易到出時,將飲料桶往前傾斜就可以輕鬆將飲料倒出!

2
有了這樣的設計,在盛裝飲料時就變得方便許多,也不怕飲料一下倒出太多囉!!

1
許多創意的點子來源,其實就是生活中所遇到的小事物而衍生,而這樣創新也確實能為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謝宏忠與林楷庭兩位熱愛設計與創意也激發出許多美麗的火花,並且進一步將火花轉化為寶藏!每每設計出的作品都為他們拿下許多國內外大獎,也讓大家期待著這樣的設計量產上市的那天!!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柑檸纖水瓶,在家製作果汁水的好幫手,輕鬆3個步驟健康好味道

跟著雀兒尋找幸福的甘露,輕巧簡易的開飲設計,方便放置在家中的任何角落

美麗熱情的夏威夷琺瑯茶壺,讓你擁有輕鬆自主的茶水生活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