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2/24-3/2雙魚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潘怡靜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雙魚座抽到的塔羅牌是:聖杯六

必須以用心的態度面對你的工作,收起玩樂的心態,好好完成每一個你應盡的義務,不要再做之前就排斥他,抗拒或排斥的態度讓你更容易陷入問題中,接受任和學習的機會,你可以從中領悟很多東西。

對情感對象默默的陪伴與付出,讓他很希歡跟你相處再一起,也越來越依賴你,記得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好好愛自己。單身的人必須要學習觀察別人真正的需求,給對方真正需要的,你的愛才有被看見與接納的機會。

把注意力放在周遭朋友及家人身上,支持來到你身邊的每一個靈魂,不論是不是你喜歡的人,它們都是來幫助你的,謝謝他們讓你的生命有所成長。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